close

夏天掰掰秋天到 

不再吹冷氣,不用在吹電風扇
自然的風, 好舒服 , 舒服的想睡覺



可是 .... 聽說
我跟與樂樂受到大家的寵愛,許多的狗麻麻們都一直想到我們兩個,一直親手做許多的零食要送給我們吃
害得阿爸吃味說 : 沒人想到要請他吃點心,結果它東奔西跑拿回來的點心零食都是我們兩個的
話才說完 : 妮可麻就說它也親手做了些零食要給我們,所以 ....... 阿爸又
又 .... 去幫我們把妮可麻的零食給認領回來  ^^


哈哈 ... 又是一大包

阿爸愛上攝影了,所以連這東西都想要擺盤拍一張


將將 .... 將 ....疆
好像不錯吃ㄝ


我先來一個 

有雞肉塊
牛皮骨裹 ....   肉泥
還有 .... 喔 ....   好吃到不會說
也就是 .....  口沫難以形容的美味


樂樂這傢伙先裝作一副沒興趣的模樣
可是   ....    事實上卻是


抱頭痛哭嗎 ? .....   因為太愛欺負我所以阿爸不給吃嗎?




原來是  ....   樂樂神速的幹走原本應該是要給我的零食
看它迅速的叼走了


狂啃


秀氣的啃


撕牙冽嘴的啃



但是 ...... 各位看倌們有沒有什麼發現ㄋ

阿爸給樂樂的是小隻的,可是照片理它啃得快要起肖的是大隻的牛皮骨裹著雞肉泥的,那原本應該是我的
可是 .... 卻

這問題非常嚴重  ......   阿爸也很頭痛 
該怎樣解決 ......   是時後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