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星期以來每逢假日便有颱風來襲
不要說有活動, 連出去走走都有困難
所以 .... 這些日子就都一直在家當宅男宅狗

可是   ......   有一點我這狗爸真的稿不懂

我家這兩隻
一隻浩呆   .....   傻傻的, 溫溫的  醜醜的卻任何人都可以帶走他
一隻笨蛋  .....   笨笨的 , 兇巴巴的 , 卻水水的任何人都靠近不了他

不知道為甚麼 .... 我重不覺得我家這兩隻有何德何能可以讓廣大的狗朋友們的拔拔嘛嘛都對他們寵愛有加
只要有活動  ....   大家都會約我們家
只要友好康  ....  大家都會報我們家知道
甚至
最近
幾位麻麻們都很賢慧的自己可以製作狗狗的零食, 純天然, 純手工
精心費時製作 , 而他們做好這些小點心之後
都會想到 我家這兩隻 , 讓他們也可以享受到這天賜的 .......   美味

颱風過後的颱風假   .....   becky 麻,來電說  ......   有沒有空去她那邊走走
BECKY 麻在自家經營寵物寄宿  

BECKY 的家庭式寶貝寄宿託管


因為自己也養了4隻臘腸, 所以對於狗狗寄宿當然也是視如己出, 所以早就想要去走走看看
 或許哪天我要出遠門走走也有個地方讓他們這兩隻去住住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  ...  沒想到不僅是聊了一堆的狗經, 對於她的環境以及寄宿方式非常認同
回家前 BECKY 還讓我帶了一堆的零嘴零食
這些的零食都是新鮮食才不添加防腐劑, 線時內製做完成, 而且  
包裝的令人感動 
一般的家庭式手工零食通常都因為是少量製作所以多半不注重包裝
可是 ... 今天讓我帶回來的



這樣包裝精美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手工做的, 的不是機械化大量生產的
如果說 : 要我花錢買, 我一定買這種, 不但是天然食才包裝又是如此吸引人, 價格我就不知要如何去衡量

所以說  ......  BECKY 怎摩會想到要給樂樂這傢伙這樣的美味零食, 聚我所知
樂樂好像也沒給BECKY  特別好的印象阿, 也是一直汪汪叫 , 也是一直不給抱,也是沒有撒過嬌
可翩翩就是這樣受到疼愛
真是令我這做拔的感到欣慰

既然是零食所以就爽到他們了
當然   ......   我也都是會先試吃一下

然後就給他們試試

首先


雞肉條


等待  .....   MINI 說 .....  我也可以來一塊嗎?


樂樂說 : 我這樣像個淑女般的坐著等可以吃多一點嗎?


來吧  .....   咬到我你就死定了
只見 mini 說:我來這個我會


邊吃還眼睛邊喵著我手上的這一整包



MINI 一邊等著等著已經  .........    滿嘴泡泡



好吧 .....   你也趕緊來一塊吧


天阿 


嚼著嚼著  ..  口水直流

有噁 ....   但是也知道  ....  真的好吃

有天然所以很放心的讓他們吃

一大包 ......    要不是因為怕明天沒的吃省著點,  這樣一下子就喀掉了半包
不過因為知道這是 BECKY 親手做的, 所以很放心的讓他們一直吃
無油無調味對他們絕對沒有負擔, 所以 .....   可以放心的當作他們的獎勵鼓勵的零食
不但是吸引力夠吃多對於他們又不會有影響

這真是天賜良緣的美食 .....   他們是有何德何能可以讓這些麻麻們如此的願意付出愛心關心這兩個

蠢蛋跟混蛋

對了  ...   BECKY 的零食有外賣

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BECKY 寵物零食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