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狗-妹妹日記



在過年前 本只是去獸醫院幫"妹妹"做個健診

因為她不進食~

誰知道老天爺開了個玩笑.....

無心用超音波掃描她的肚仔

驚!中鏢了....我自己都沒那麼厲害=..=

有小狗仔...媽的 四隻腳還動給我看

我完全沒有初為人父的喜悅 痾

問孩子的爸是誰 她也只是無辜的看著我

掙扎一天後 我還是決定帶她去結紮 連小狗仔一起拿掉

或許會造業 但如果生出來6隻 其中4隻又是母的

那這條線是不是永無止境的延伸下去

所以決定到她為止 劃下休止符!
P.S 圖片是自己做的!想認養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