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幸福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 小敏

我的回答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可以還可能作普通朋友嗎?
    答案是: 不可能

2.最近比較難忘的事
   答案是:  雖運連連總算要結束

3.最近最快樂的事
   答案是: 工作回到正軌

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答案是: 傻傻的看著

5.如果是你,你會喜歡同性的嗎?
   答案是: 不可能

6.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現實一點,請不要寫說要中樂透之類的
  答案是: 出國旅遊

7.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子
   答案是:妳是我的唯一

8.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一的人
   答案是: 獨立自主的一個勇敢的人

9.愛人和被愛哪一個幸福
    答案是: 被愛是幸福的

10.有沒有討厭的事情
      答案是: 希望要錢鬼不要在附我身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答案是: 當然是親情

12.你希望以後的小孩還是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案是:女生為什麼,因為比較貼心吧

13.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答案是: 我媽媽

14.平常罵不罵髒話
    答案是:偶而多少會

15.最討厭自己的哪一點
      答案是: 太愛鑽牛角尖

16.說出你平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答案是: 飯後一杯咖啡 , 下班溜狗去 , 翹腳看電視

17你覺得自己心機重嗎?
    答案是: 超重

18.如果可以變成動物你最想變成哪一種,為什麼?
    答案是: 無尾熊,因為.... 整天吃,整天睡,還有人會送妃給我選 ^^

1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要回到哪時候
    答案: 學生時代

20.如果你是本國首富你最想要作什麼
   答案是:幫全台灣的流浪狗結紮


報告完畢 

被點名的是 奶茶 .. 亞君 .. golden .. 賣肉林 .. 林小智 ... 嘉芬 .. 理繪 ... 球比姊姊 

ㄏㄏ .. 沒想到我阿爸也會被點到名,既然點到了就玩玩,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可以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