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阿爸為了搞定我,去加入了一個臘腸的家族

啪啪造臘腸狗俱樂部 

而參加沒多久就剛好有一個小聚會,而且就在台北的八里淡水一帶附近啪啪造所以 .... 這一次阿爸就決定帶我跟 mini哥 一起啪啪造去摟

原先阿爸還在把不定主意要怎樣參加
集合點是在十三行博物館,然後大家一起騎卡大掐坐船到淡水午餐,然後在一起騎車去砲台公園,然後再去漁人碼頭,最後在返回八里一起享用晚餐
但是如果阿爸騎卡踏車載我,那mini哥叫他用自己的四肢腳努力的跑,可能會體力不支往生在淡水,所以阿爸想要開車載我們去,但是這樣又很沒有參與感,或是就棄mini哥不管我跟阿爸自己去參加,但是阿爸也不想要這樣,所已就因為這樣阿爸一直沒有報名,一直在猶豫要用怎樣的方式參加,而且這俱樂部阿爸沒一個認識的,去了不知到會不會很無趣,而且大家都是臘腸,帶mini那麼一大隻去會不會嚇到人家,就這些問題,在最後一刻阿爸決定參加了
就開車載著我們一起去,如果遇不到人或是不能一起玩那至少我們一家子可以自己在開著車自己啪啪造

於是 ... 滿心期待的星期六 4/19 到了

阿爸算了一下時間他們2點左右到砲台公園,我們去那裡跟他們會合,在公園裡啪啪造先

所以吃過午飯我們出發摟

就跟神算阿爸一樣,我們在預定的時間2點整出現在砲台公園

但是 ...... 天ㄚ

阿爸看到後整個傻眼 ... 居然狗不能進入
但是阿爸還去問了一下確定是不是真的 ... 而且...如果狗不能進入那大家為甚麼約這裡

mini哥去問過了售票人員回頭跟阿爸說 ..... 阿爸我們不可以進去喔
霎那間一片烏雲飄過阿爸頭上  .. 這時候 ... 阿爸抓起我帶著mini哥閃人去了
因為這裡狗不能去,阿爸也沒有PPG裡任何人的聯絡電話,所以也無從得知他們到底在哪啪啪造

所以

砲台公園 .... 在輝啦 

那那那 .... 這下子我們只有去漁人碼頭跟他們相會摟,但是 .... 現在時間不過2點半,他們在漁人碼頭的時間是安排在下午4點半也就是說 .... 我們有兩個小時要閒晃

那就去漁人碼頭晃晃摟,不然還能怎樣勒


下午兩點的漁人碼頭 .... 空空如也 .. 蝦米也沒有,只有  mini 我
 
還有樂樂我 ... 還有一個 阿爸

就這樣空空蕩蕩的
  ㄏㄏ海水ㄝ ... 海的味道

口愛的 mini 哥果然是有人緣,人人都好


這樣也好


天ㄚ ... 這漁人碼頭真的只有我跟 mini哥是動物嗎?沒有別種動物了嗎?

 有 ..... 當然還有 ... 你別嚇到了喔! 因為我被嚇過


那就是花了很多錢的 ... 騎警隊

ㄏㄏ .... 就這樣我們等ㄚ等,等時間等大家來到 ... 等.. 等等.. 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