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常說: 花枝招展的女人常常被形容成發情母狗,真的是很過過分
因為母狗發情真的很嚴重

話說

MINI 跟樂樂這一對狗兄妹,原本感情很融洽,相處艇愉快的


玩在一起 ... 也躺在一起


但是  .... 



當天真活潑的小母狗變身成真正的母狗那就頭大了

原本以為大型犬MINI是公狗
而小型犬的 樂樂 是母狗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樣的問題,但是最近
樂樂的 月事 剛開始,還沒怎樣,原本還洋洋得意的公母狗混養沒事的 

但是最近,越來越嚴重,樂樂只要背部一撫摸它,或是腰部靠近尾巴的地方一碰到,就會像發情的母貓依樣,把屁股翹起來
這下可慘了,MINI 也因為樂樂的母狗味道開始蠢動,原本平靜的MINI開始認為樂樂不再是小母狗了,所以會去騷擾樂樂,而樂樂也許因為長時間跟MINI相處少了戒心
相同的動作在MINI眼裡卻是無比的挑興,而這時候我驚覺發現

年齡不是問題
身跟高不是距離
體重不是壓力

只要樂樂屁股在翹的高一點
MINI 姿勢在低一點,就危險啦!

幸好這兩隻完完全全是我在照顧,所以它們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監控下,眼見紙以包不住火了,所以 .... 

一定要有狗被關,要關誰呢
比要容易暴動的MINI就是你了,因為你按耐不住,所以
送你一個新家的門

我把客廳跟餐廳隔開,家裡整天都有人,MINI你要趕越軌你就死定了

  耶 .... 樂樂有禮物,而我有新的房間ㄝ


阿 .... 爸 .... 有那麼嚴重嗎? 我要被關在這裡



沒想到

MINI 還是出軌了,硬是衝過了隔間用的鐵網,在家人跟我的視線裡它很安分的等待著
等待著我們一不注意,它就硬衝,這白痴已想想,林北  ..... 滴家勒

就這樣,爽到了樂樂 ...... 

因為它光明正大的獲准跟我一起睡,他進了我的房間,睡在我的床腳邊,現在們是關著的,只有這樣,也只有這樣可以渡過這段時間

沒想到慢熱的 MINI 總是都慢慢來,慢慢的等感覺來,等感覺來在上,MINI 比較不會像其他的公狗一聞就要上,所以我還以時間可以阻止,阻止這一件虐緣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