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又跟車友約定要一起烤肉去,一搬來說:烤肉通常是跟我們這些動物無緣的,因為我們總是禁不起那些烤肉的誘惑,一定會偷吃或是闖禍,但是 ..... MINI 我可不一樣,我是超乖的狗,所以呢
阿爸的車友都很高興我可以一起參加,只是混蛋樂現在因為不方便出門所以 .... 它顧家

一早出門我就等不及了

阿爸 ..... 快一點拉


到了沒 .... 到了沒
 .... 好啦 .... 到了啦

一到台灣水牛館,映入眼簾的就是水牛 .... 但是 ...... 阿爸一個人開車又要顧我,所以沒照到相片,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

然後許多車友都到了


好肯哥一見我就就熱情如火的抱住我,給我抱抱
但是還有一些遠到的車友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這次可不能在跟丟了,一定要好好跟大家逛一逛,免的虛晃一招,什麼都沒玩到


然後見到了生平第一次見到的恐怖動物 .... 駝鳥
當我想要跟他 SAY HELLO 沒想到它卻越來越靠近我,讓我心慌荒,所以我還是先跟隔壁的山羊先生打招呼吧



洋咩咩妳好 ...... BAY BAY
我還是先閃唄 ..... 還是這裡的比較溫和


只可惜 ..... 我不能與他們共遊 

所以阿爸他們就興起想要餵餵駝鳥,但是 .... 別說mini我會怕,阿爸它們也會怕,也是覺得恐怖恐怖的



然後 .... 逛阿逛的,大家都餓了,人也大概都到了,所以阿爸他們就生火準備要烤肉了


沒想到肯跟的手藝真棒,他幫大家掌廚烤肉給大家吃
肯哥手意真是好,把大家都餵的飽飽的而我呢 ..... 我只能吃土司 

所以我還是跟阿爸去溜一溜

阿爸老是找一些怪怪我又害怕的東西跟我合照 ..... 哈哈哈.....哈..烙跑先

 不然勒 ... 我要幫你照相,這一次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人家很忙,無奈只有我們兩,而我又想要幫你拍些照,'當然要找些佈景道具阿 

大家吃吃喝喝好一陣子,吃飽喝足後大家相約要去看看在海邊的大電風扇
就是風力發電機拉,聽說很大很壯觀


果然沒錯,好大一隻,每一隻的基座,都比阿爸的車車還要粗
真的很壯觀


在底下也很震撼,看他轉轉轉的,轟隆隆的聲音很震撼,大到連相機鏡頭都塞不下去


然後大家當然也是要拍張照片 .... 到此一遊
ㄏ .. 這一次我有入鏡喔



因為今天玩的真的很累,現在已經是下午快要4點半了,玩了一天好累,可是姐姐還硬要跟我照相,而我是累的不想起身,所以就變成這付好玩的畫面
好像是我倒地不起,這位姐姐正要來救我的感覺,看來我的演技也不錯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