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上星期六阿爸的車有聚會因為樂樂開始長大,怕會招蜂引蝶,所以就沒跟著們一起去玩,所以阿爸為了儗補樂樂就打算帶它去寵物餐廳,讓它體驗一下新鮮的狗生活
而 ..... 因為我又乖又正好狀況佳,所以 .... 也一起跟著一起去,去這一期我的狗雜誌裡介紹的我的狗寵物餐廳

 其實,也不到為什麼,我總是將寵物當寵物養,但是不隻到為什麼我總是想要養母的狗,其實我對公母狗一點都不了解,但就是想要養母的狗,當初想要養MINI以前也是這樣想,如今已了樂樂,它是女生,母的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養了樂樂以後雖然它很惹人生氣,可是對待它的方式就是跟MINI有別,我一直認為它是女生,所以撒嬌亂舔我卻可以接受,如今它10個月大,發情了,我卻覺得她長大了,靠 ..... 還真的勒,我真的把它當女兒看,我真的開始感覺他長大變成女人樣,我一定是瘋了....起肖了  所以其實想要去寵物餐廳,其實是想要給它慶祝,慶祝她長大轉大人 .... 我真的是想太多
好吧既然這樣想,而且星期天陽光普照,天氣這樣好,我有車,有時間閒閒的卻要呆在家裡,但是想到一個人帶著兩隻狗,到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又是聽說女生都很喜歡帶狗去的寵物餐廳,想了就頭皮發麻,想到有女生就想去的意念減一半,但是 .... 星期天全家都不在只有我一個人跟兩隻狗,我實在受不了,又沒人可以約,所以還是鼓起勇氣走出去


一進門就有夠狗出來迎接,聽說這裡長毛臘腸很多


看起來菜色很豐富的吧台

一進門牽著MINI我還背著樂樂進門先繞一圈看看狀況如何
MINI跟狗狗沒有相處還不錯,樂樂我背著也沒有吸引到公狗,所以應該很ok
所以就找了個位置,放下東西,沒半個認識的人,所以就先點餐吧!反正來到這地方就是要花錢啦


反正是要打發時間,所以我的咖啡是一定要,因為家裡媽媽不再所以我午餐也沒吃,所以在來個牛肉捲,然後也給樂樂點一份餐,這是特別給它的,給它慶祝它開始成熟走向它的另一個階段,因為這是為人父的困擾,開始要擔心她會不會亂來,會不會亂教男朋友,會不會未婚生子 .... .我 ... 想太多了


這是樂樂的牛肉起司燴飯....是狗吃的人吃的喔,因為是在寵物餐廳所以我不好意思幫她先是吃一下,所以試吃報告就要看樂樂了


開動 ......


好吃..真的好吃


阿爸可以在來一碗嗎

 當然不行.....因為太貴了 .... 而且你看,外面看的狗狗越來越多,妳已經夠了吧


ㄏㄏ.... 

雖然今天是要給樂樂一個成年裡的慶祝,所以MINI只能看著樂樂,然後口水流滿地
但是 ...... 裝可愛的MINI詭計得逞
在我們隔壁有一個剛從加拿大回來,長的很像侯配岑,連聲音都很像的女生,看起來就像富貴人家的小公主,因為看了我點了一份餐給樂樂只後才隻到原來這裡有賣狗狗吃的餐點
(其實說來也好笑,坐在我的前後左右大概有5隻狗狗,它們的主人居然都不知道這裡有賣狗狗餐點,都是等到樂樂在吃之後才知道,才都紛紛去點狗狗餐點,真是 ..... )
而那一位長的很像侯佩岑女生也點了一份給她家的比熊犬吃 (因為對方看來像富貴人家,所以我也不敢要求要幫人家拍照,才第一次見面 ..... 還是保持點距離的好) 他們家居然不吃,一聊之下才知道,他們家的狗狗在家都是吃人的食物,不吃狗食的,所以 ... 當然就整碗好好的動也不動的,所以那位姊姊就 .... MINI 妳好可愛喔,姊姊請妳吃 


看MINI滿嘴的口水寄週到它忍多久了


就這樣 .... MINI 遍到了一份狗狗餐 ...... FREE  的喔

除此之外,樂樂就一直呆在桌子上

因為 .... 樂樂現在也是變的不跟狗狗玩,除了跟mini
這下可好,這兩隻現在都只粘在我身邊,而且年的更緊
今天因為是要幫樂樂慶祝,所以它今天破例可以在餐桌上陪我吃飯,而且是乖乖的陪我吃,這時候覺得他真的很懂事,雖然它很愛吃連大便都吃,可是她去可以跟我一起在餐桌上吃飯,而且不會打擾我

而mini這時候,跟一位撿著妹妹頭長的很像張韶涵的女生




玩的不亦樂乎


這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

 今天就這樣帶著它們倆在那裡混了3個小時,因為他們倆還算不錯跟大家玩的很合,而樂樂也很配合的願意讓大家抱,當是我抓給大家抱
但是至少它不會反抗,不會抓傷人,所以今天算是度過了個愉快的假日下午
如果還有機會,這裡至少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寵物餐廳,因為它很乾淨,沒有異味,餐點也不錯,場地不算大,但是如果以中小型犬來說算是大的,而且它中間的ㄇ字型沙發,如果有一堆的狗朋友相約在這裡,可以很放心的讓狗狗四處跑,而主人們可以很愉快的在沙發上聊天,真的感覺很舒服,很值得中小型犬可以常去,有機會也要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rider 的頭像
    easyrider

    樂米 Love me 寵物餐廳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