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一次要坐著阿爸的車車出遠門,我們要去 .... 去到苗栗的飛牛牧場,顧名思義牧場就是有大草皮,所以我們才可以跟著阿爸一起去


這一趟路好遠,我們走國道三號到了樹林收費站 .... 看到了告示版上打著 
南下45.5公里到64公里處擁塞 ,天阿塞了10公里,可是也沒辦法了因為下不去了,而且......下了國道三號阿爸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所以就這樣一路時速不高於20公里的龜速在國道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一路上 .. 我跟著樂樂在車上,我乖乖的站著,樂樂則是趴著 ,這樣的情形讓阿爸有點擔心卻也無可奈何
我喜歡站著阿爸知道,可是樂樂活蹦亂跳的現在去趴著,阿爸專心開車不能回頭所以也沒辦法拍下這場景
幸好 ... 我們出頭了,過了龍潭之後車行總算正常,速度可以維持在120公里,原本阿爸想要讓我們在休息站下車走走,可是眼見已經多塞了1小時而且最近的西湖休息站距離苗栗通霄不過幾公里,所以阿爸想說直接下交流道在放我們下來
因為阿爸不喜歡走高速公路,因為只有一條路沒的閃,速度又快,又單調枯燥所以阿爸非常不喜歡開高速公路
可是下了高速公路到飛牛不過10公里,所以 ... 阿爸就.... 一路開到了飛牛去,總共花了3個半小時,幸好 ... 我跟樂樂都沒有因為舟車勞頓給阿爸添麻煩
耶. .. 到了,看到牛

只是天氣有點熱 ... 想要涼快一下

耶..有水,有魚,有魚可以摸嗎?因為我沒見過魚所以,原本想要  涼快一下的


還是躲樹下,先乘涼一下


看到阿爸的車友們陸陸續續來了,所以阿爸就帶著我們先去見車友

哇...有許多是上次沒見過的車友,這下阿爸又悶了起來,害羞了

阿爸的車友們都很和善也都很愛狗狗,所以我們在阿爸的車又身上也找到了許多歡樂
看 ... 樂樂跟小智哥哥已經培養了好感情 ︿︿


接下來大家要先去露營區集合,看看還有哪些新車友


不免俗的當然要先拉起俱樂部的旗子,然後等大家喬好位置準備來個大合照

 只是害羞的阿爸...相機帶了,不敢衝出來拍照,躲在後面當小媳婦  所以 .... 我們的照片也少了許多

 死小孩...要不是因為怕你們闖禍,我還要大包小包的,又帶著相機,在這樣人多的況下,我比較擔心 mini 口水去漍到別人,又怕樂樂怕人到處跑,不然我也想多花一點時間跟車以們多交流,這是我的車友聚會ㄝ,你們只是配角,沒想到卻讓你們當上主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