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飛牛牧場,沒看到飛牛 ......... 卻看到了 ..... 大隻狗

好大....好大的三隻

蓋頭蓋臉的英國古代牧羊犬 .... 朝我衝過來


原來 ... 是今天剛好是古代牧羊犬的家族聚會,難怪一堆的 ..... 古代牧羊

其中也有幾隻 ...... 長毛臘腸來湊樂鬧 
樂樂也剛好有機會可以認識新朋友

在這草皮上想要玩一下 ..... 再跟阿爸的車友們一起去遊園


阿爸的車友  ... 有漂亮的姊姊,抱著樂樂要一起去逛逛
只是,沒想到


我們這麼有魅力 ..... 吸引了一群又一群的美眉,一直要跟我合照
所以我們就再這草皮上像個大明星一樣,一值再合照,一直跟不同女生照相
大家都一直誇我們 ..... 好 ..... 可 ...... 愛
  結果 ..... 結果勒 .... 結果 ..... 結果勒

阿爸跟車友們走散了,我們落後了 ...... 追不上他們,飛牛牧場超大的,它們都已經走到看不見人影了
因為一值再跟人家合照,走不開,被困住了
所以 ...... 阿爸就只好自己帶著我跟樂樂,自己去逛逛

又要拍 ....... 我已經不想要拍了 ...... 我想要玩


沒有球 ........ 這樣也可以玩 

來到了牧場 .... 當然要再跟牛合照一張,這一次 ..... 阿爸找到了更大的一隻牛


超大..............真的好大

喲 ...... 呦 ....... 會不會太大一隻 ..... 我有點害怕,她不知道會不會

會不會咬我

然後,我們逛著逛著,走著走著也有點累了,想要回頭去休息了
沒想到才往回走,又聽見了尖叫聲 ............ M   I   N   I
又有人在呼叫我
結果......結果 .... 結果 .... 結果勒

剛剛一直很喜歡我,的姊姊們 ........... 又出現了
因為剛好它們也是要回家了,所以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往回走
又遇到了 ...... 看它們見了我笑的那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我想阿爸一定也很開心,因為我們那麼受到人家寵愛,阿爸一定覺得很有面子 


然後 ..... 我們玩的累了,也玩夠了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很好,艷陽高照,雖然有點熱但總比下雨濕瘩瘩來的好
所以現在已經下午4點多了,阿爸的車車朋友們也剛好逛玩回來了我們碰了頭,跟他們道別,我們要回家了,要不是因為有帶狗狗的朋友不多,或是阿爸如果有人陪伴的話,或許我們會在這裡跟著大家一起露營,一起迎接明天的早晨
小氣鬼阿爸因為怕打擾到其他的車友,所以不敢跟人家合住一起露營,又想說只有一個人兩隻狗住一頂帳棚太貴,所以沒有讓我們跟大家一起露營,要不然 ..... 我們就有機會可以體驗從來沒有過的露營生活

所以我們就這樣,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