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個人走出去
喜歡玩車的我,買了車卻很少有機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太久不敢一個人開心的出去走走.........

可能是我太少有機會喜歡上一個人,喜歡上了一個人就會完全的陷入
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卻沒有機會告白,女生的心思太細密,我無法了解
不知道原因,只知道結果
只知道,她可以因為不喜歡我,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把我當成空氣
可以完完全全的不理會我的感受
不管任何的理由任何的藉口都沒有辦法讓她面對我
都沒有辦法讓她面對我,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拒絕
而且她這樣對我,明知到不用說也沒有理由,她不可能會在接納我,可是我卻還是在心裡,喜歡著她
只是喜歡一個人,就讓我放不下,要是我愛上了,那我該怎麼辦

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出去,現在一個人不敢面對人群,在別人眼裡,我是個接近完美的人,可是卻連續兩次,在相同的情形下結束,備受打擊,連開口告白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拒絕,被拒絕的理由也都完全不可考
自信滿滿的一個人,在沒有理由的情形下就被拒絕,讓我覺得自己一無事處,讓我對自己完全的失去了信心,面對人群,孤獨了30幾年的自己忽然覺得更加的孤單,彷彿這世界只有我市不被人家接受的,只有我是注定一輩子辜孤單單的
接上成雙成對情侶,幸福美滿的一家人,歡樂相聚的一群群的人群,只有我是一個人
不知道哪裡可以容的下我的地方

好久沒有一個人,帶著自己的心出去走走
今天依舊是如此
看了電視的汽車廣告
廣告裡引導出享受一個人的空間,享受一個人吹風,一個人在一個小小的汽車裡,擁有自己可以掌握的空間,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今天 .... 就像廣告一樣
一個人開著車,就一直開車,吹著風,遠離人群,在小小的車子裡,沒有任呵人,連MINI樂樂都沒有,今天這一個空間是屬於我的,我可以掌控這一切,我可想往哪裡就往哪裡,想要聽什麼歌就聽什麼歌,想要幹麻就幹麻

自從跨年夜的那個一個人的夜晚後,開始體會在solio的這一個小小的空間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只有這個一坪不到的地方,才是我可以停下來可以休息的地方

一個人,漸漸的開始了解,如果人家不接受你,那就接受只有自己,接受就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



從駕駛座看出去的視野,路有多寬該怎麼走全看自己
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路,自己承擔自己的一切,未來,還是自己走自己的路
忘了她 .... 不要再去再意她 .... 不要在去想她 ... 但是要忘記她 .....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