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風和日麗的午後2點,陽光微露,風輕輕吹,舒服的很,炎熱的夏天就要過去,出秋將至的感覺,令狗也心曠神怡,所以  ..... 阿爸又帶著我去了 ..... 大佳



真是開心 ... 先等等看有沒有和善一點的狗朋友可以一起玩


咿 ..... 好像有ㄝ


YA .... 母狗ㄝ

感覺對了 ..... 味道有了 ..... 我們一起私奔吧


可是 ..... 它跑了 ... 它不喜歡我ㄝ 

 ....  阿 ..... 你不會在找別隻喔 ! 這裡滿地都是母狗,隨你挑


那我先喘口氣 .... 哈 .... 哈..... 先喝口水


這位大哥你要幹麻 .....



這位橘衣服的大哥,你幹麻坐在我身上,你快把我壓扁了,我只剩下一跟尾巴
這位橘衣服的大哥還笑著跟她老婆說
老婆你看她好乖喔,動都不動,也不會生氣ㄝ


然後他就站起來摸著我的頭說,真乖 ... 真是一隻好乖的狗


午後涼爽的氣候,大家都到大佳來玩



當然會來這玩的都是一些愛狗的狗奴才,看大家都無時無刻的在幫愛狗整理打扮


大家都很親切也很和善,所以我現在也都很不客氣的自己去找別人玩,搶別人的玩具,開始沒家教了,反正阿爸說要我變壞,要我變隻壞狗,所以我就 ... 直接從人家手裡拿球,不用等也不用問


幸好這裡都是好人都可以任我們隨便撒野,這也飛盤也是我從一位小朋友那裡拿來的

但是後來 .... 那位小朋友跟他拔拔還有弟弟,一起跟我玩飛盤,殊不知 ... 我是最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所以當下,只有我一隻會撿,忽然一不小心 ..... 滿場掌聲
害阿爸羞的跟什麼一樣,都不敢坑聲,也不敢拍下這時候的照片,可以來炫一下 

玩了好幾個小時,也累了 .... 該是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