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 一個不屬於黃金獵犬的季節 

好熱 .... 哈....哈..這一個夏天 .... 哈 ...我們就要這樣哈一個夏天

去年 .... 阿爸為了要我清涼一夏,為我脫去了厚重的毛衣





我就這樣光溜溜的過了一個夏天


但是 .....    阿爸說 :  其實我們的毛對於我們散熱病沒有

多大的影響.

所以今年阿爸要我穿著毛衣過這一個夏天,不過阿爸會盡量壤我可以輕鬆的度過這一

個夏天,而且還要讓我努力的把毛衣穿的更漂亮,讓我真正像一隻黃金獵犬,其實阿

爸的最大願望是希望我可以走出現在的陰霾,可以早日找回自信快樂的作一隻健康陽

光的黃金獵犬 




這是2007年初春拍攝的照片,希望明年的初春我可以更陽光,更驕傲的跟一群狗朋友

們豁在一起 ..... 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