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每天 .... 日復一日夜復一夜  每天每天都上演著 18 相送 ,每天阿爸去上班後我都只能這樣目送著他出門上班去。連今天 5 月1 日 ............. 也不例外



阿爸你要平安回來喔 ︿︿




每一天早上我都是這樣跟我的狗兒子說掰掰滴 .....

然後 .......


我就這樣趴著等 .... 等阿爸回家帶我去溜溜



時間到 ......可以去透透氣了


今天可以滿場跑 ...... 沒有別的狗朋友 .... 只有這位小朋友 






剛好沒有別人 ..... 阿爸又要抓著我自拍  .......  ... 我不要 ...  我不要 



哼 .... 不給拍 .... 就是不給拍 .....


還是不給拍 ......


溜到後面 ... 看你怎麼拍 ....  ...... 還是被拍到了


 

乾脆連側面也來一張吧 .....


就在這時候 ....... 狗朋友來了





一個一個都來了 ...... 龍媽 .. 球比 ... 甜不辣 ... 可樂  ..  胖胖 ... 妹妹 ..... 勇哥 ....... 波比 ...... 還有阿布...還有跟阿布一起來的另外一隻米格虜跟鬥牛犬 .... 結果.....那隻米格魯還被阿布在臉上啃了兩個洞,超爆笑的,自家狗咬自家狗,結果主人還都不出面制止真是好笑    好多好多的狗朋友 ,甚至還來了一隻敖犬,這隻敖犬是一位養了一隻伯恩山的狗朋友他們家的,今天特地來跟大家認識一下 .... 但是.......大家都嚇壞了 ..... 幸好沒事,不會後來居然又來了一隻大白熊(叫嘟嘟) ,而且他說他家還有一隻邊境牧羊犬,改天要一起來跟大家作朋友 ..... OH YA ...... 又有新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