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感謝大家的光臨
阿爸在大家的蒞臨下持續的改進,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讓大家有更舒適的環境
感謝最近到店裡來陪伴 mini 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溫暖的雙手,謝謝你們給我溫暖的小手,讓mini我溫暖在心頭
雖然阿爸工作尚不能一直陪著我,但是謝謝你們可以一直陪伴著我


所以



樂樂它只能被晾在那 











這一週來許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來到希望這裡可以讓你們擁有歡樂



可以擁有歡樂,眾矢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一樣可以在這盡情的嬉戲



奔跑


追逐


再這裡留下美好的回一  (這是阿爸的妹妹跟她家的 ABUGI



感謝大家的光臨



只希望我不要再像阿爸一樣的耍寶




因為就算我有一雙溫柔的翅膀,我還是胖的飛不起來

在一次謝謝大家,歡迎大家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