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阿爸的手幾乎然響起
來電者 .... 海苔.將麻

海苔將麻問說  : 星期六 12/20 有沒有空
阿爸說 : 有ㄚ  ...   這星期的假日行程星期六剛好是個空檔

海苔將麻說  :  星情溜有一個小主題啪踢,要不要參加
阿爸說 : 好ㄚ

海苔將麻說  :  那小主題啪的主題是  ....  紅色,當天要有紅色相關的物品
阿爸說 : 沒問題 ,阿爸一整個衣櫃紅衣服佔 2/3 當然沒問題,我跟樂樂的裝扮要紅色當然沒問題

海苔將麻再說  :要準備一份狗狗的禮物,要當作交換禮物的活動
阿爸說 :  OK

海苔將麻接著說  : 那還要幫狗狗準備一份餐點,是狗狗要吃的,要自己做
阿爸說 :     蝦米           ............... 


   .... .  阿爸會作家事  ...會下廚


但是  ....  狗餐
阿爸行嗎?

還記得 .... 我一歲的時候,阿爸沒認識半個人,所以帶著我一隻狗跟一個男人上了寵物餐廳,點了一客狗狗吃得漢堡當作我的生日大餐
當下阿爸就說  .....   那東西,阿爸也可以自己做

結果 .... 阿爸自己有試著做出來

但是 ... 外型很奇怪
接著看書做了狗狗蛋糕要幫狗朋友過生日  .....   但是後來在家就給我一隻狗 .....  自己吃掉  (因為上不了檯面)

自此之後  ......  阿爸頂多煮煮大骨
過水燙羊肉片給我們吃 , 要不就弄洋油巧顆粒
只有這樣啦 ... 阿爸的手
會修車
會改車
會裝電腦
會玩車
會修改衣服
但是 ..... 要下廚

會有困難 .....   因為他答應要做給同事吃的鳳梨酥
已經接受訂單快要一年半了都還沒生出來

這下子 2 天內要阿爸生出一份狗狗餐 






敬請期待
本週末的假日狗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