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

自從裝了個小型犬的單車包之後還沒有機會試一下長途的使用情況
而最近剛好每一個月我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悍馬腳踏車的單車聚會
所以就藉著這次機會試一下看看,是否會有使用上的問題,以及還有哪裡需要改善的

而 .....   因為這一次預計由大稻呈出發目的地為新店碧潭總里程約為 44 公里
就因為路途遙遠要千里跋涉,所以  
  



MINI
你最勇敢  ....  你最乖 
聽阿爸的話 : 你要好好顧家

就這樣   1/18 上午八點準時抵達集合地點





大家已經很有默契的在集合點整裝  ....   待發

忽然間 .... 發現
靠  ...  措賽
一切準備就緒才出門,結果相機記憶卡忘了帶 .......  一整個傻眼
幸好這一次參加的悍馬車隊裡有許多記者攝影師一起參與 ...   因此
只有跟他們借來這些照片,好讓大家可以看到這一次活動過程





我們穿插在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悍馬腳踏車中
這些腳踏車 .... 功能性與實用性以及搶眼程度實在是令人難以不多看一眼



準備好 ....   要出發摟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  路邊小花亂開,開得美不勝收
真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大家依序出發  ....  美一次出遊總是許多悍馬腳踏車一起出巡所以非常難掩眾人頭以羨慕的眼光





輕快的著





愉快的騎著 
像這樣標準的裝備,以逐漸開始為人所接受,開始推廣單車運動的安全裝備






沒錯  .....   我們也跟在車隊裡
我輕鬆的踩著





樂樂舒服的坐著





樂樂不時的站著,坐著一面吹風一面曬曬太陽
有時候抖抖身子,趴了下去
趴在裡面完全沒有感覺到他的不舒服或是不安
它在這包包裡,可以感覺它常自在,非常悠閒,它絲毫沒有恐懼,今天車速我一直維持在 18- 20 公里之間
所以在這樣的車速下它距離地面很進,速度感會提高,而且台灣的腳踏車道其實品質也沒多好,一路上跟一般道路一樣,沒幾個地方是平的
可是  ....  這一路來他在那裡面多次變換姿勢,我在騎乘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有絲毫的不一樣,彷彿是一個人在騎單車,完全沒有因為在右側低處掛了隻5公斤的狗狗而有所影響到騎乘
而因為包包裡還有一條短短的布鍊可以勾住狗狗的項圈,其實他的用意在於不要讓狗狗一直往包包外面伸 (因為有時候他們會因為好奇或是吹風的舒服而一直將身體往外伸,結果整個身體都伸出去,因此造成他們掉下來的危險
今天我依照它我有的方式安裝使用,全程我沒將它整隻關在裡面,始終樂樂事可以自由的將頭或身體伸出外面,而我卻完全沒有因此受到任何的影響
樂樂一上車就非常的喜歡這包包



舒服的連耳朵都飛了起來 





就算是下了車休息,它寧願想要鑽回他的單車寵物攜帶包裡
由此可見,那是它喜歡的地方





哪怕是用扛車  ... 牽車,都沒有受到影響
台灣的腳踏車道總是爬坡要不就是爬樓梯
而很多腳踏車道為了要防止機車進入都還有路障
所以 .... 如果是用拖車拖著MINI的那就有的瞧了

(這也是我不買拖車托MINI的原因,不是因為價格,而是因為我一個人不想騎車騎的手忙腳亂,因為再腳踏車道上,人來車往的,有時候還得跨越橋樑時騎在人行道上還要會車 ......  拖車肯定非常不方便)





我們這樣一路上輕鬆愉快的走走停停  ....   連女生也都跟著我們一起騎,就表示這樣的一趟旅程是多麼的輕鬆愉快
歡迎喜歡騎單車的朋友們一起加入




就這樣騎著騎著,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碧潭大橋





整治過得碧潭越來越豐富的生活





大家在改建完成的碧潭邊飲食區,把車子一輛輛排好
然後大家各自去尋找想要享用的美食
就這樣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休息著






跟這些人不知道是特別有緣,還是特別喜歡,跟他們第一次見面,對他們從沒發出惡意的聲音
也沒有對著他們狂叫,反而是跟大家有進距離的接觸





連第一次見面的本次活動招集負責人美術教師            李老師
居然也很安分的讓它給抱著,還抱了許久,都沒有想要掙脫的感覺
看來樂樂也很融入這個團體,他在這裡的知名度已經漸漸展開了
開始獲得許多人的好感,幾乎人人都喜歡它 (因為大家也都是有養寵物,也是以狗狗居多,所以大家對機天這單車寵物包也十分有興趣)





接下來大家用餐聊天,樂樂很安分的在我腿上,無聊的總是把下巴放在任何可以放的地方





大家看著裝可愛的它,總是會呼叫著它
它也很賞臉的都會有反應

接下來 ....  每次活動都會有許多新朋友加入
所以不免俗的






來個自我介紹,當然是由召集人開始
這位李老師是在台北從事私人的美術教學,從小朋友到升學班到成人班都教出許多優異的學生
而它本身更將專長融入興趣,以美術的觀點投入腳踏車用品的開發,從原料到成品都嚴格的要求
(後面那位居然也是在自我介紹過程中從頭到尾都抱著樂樂,想必樂樂受到歡迎與寵愛的程度應該會日漸增加)
接下來陸續介紹新朋友





就在這輕鬆歡樂的氣氛下大家做著自我介紹
其實現在騎腳踏車的風氣蔓延,也出現許多不同風格的腳踏車隊
許多腳踏車隊大家以財力還當作聊天的話提(看看車買多貴改了多少)
也有許多車隊是以狂操激駕為目的
但是 .... 騎車是休閒,不是拼命
單車看似簡單的運動,卻有著極大的運動傷害,所以衡量一下自己,不需要拼命逞強
像這樣  20 幾公里騎了快3個小時,大家玩得卻是無比的愉快,參與的人跟氣氛可以決定當天的活動精彩與否
(右後方那位穿白衣服的女生  ......   也可以抱著樂樂)





今天還有人帶著很新穎的相機,很新鮮的超廣角相機

在回程的路上





樂樂多半是  ......  只把頭露出來
很享受的坐著

經過一整天的騎乘,我對於樂樂在腳踏車上的感覺是安心的
我可以很悠哉的騎車,雖然剛開始也是會很不安的回頭看看樂樂
但是 ...... 因為這包包當初就是考慮到騎乘者會不安的回頭關心寵物的狀況,所以特別將它設計成側掛
果真這一招很奏效,我不用完全的回頭,我只要稍微轉頭就可以喵到樂樂它的狀況
而樂樂在車上幾度自己窩著趴著,可想而知它也是很享受著
有這樣的感覺就夠了,我可以騎車騎得很愉快,樂樂也以吹風吹的很舒服
大家都喜歡我們這樣帶著寵物出門的感覺,光是這樣就值得推薦給大家


但是  .....  還是有一點點需要加強



我是依照說明書的方式固定,樂樂5公斤整尚未超過它所標示的6公斤
可是這一趟下來包包有點傾斜,但是沒有損壞,也沒有鬆脫,依舊很牢靠
只是我覺得應該可以在改進他的固定方式,讓它可以不要歪斜,可以更美觀些
只有這一小部份需要在加強改進
PS  ....   上車錢記得把它屁屁擦乾淨,要不然裡面有一塊墊子會搞髒掉,但是幸好它是可以拆卸可以清洗的
(因為今天樂樂上車前大便 ..... 然後又沾到屁股毛,幸好我已經知道爆毛爆在屁股的困擾,所以有特別擦乾淨)
還有跟腳踏車隊出去盡量不要讓他們在停車後在腳踏車鎮中穿梭,因為臘腸的高度剛好都會去沾到腳踏車鏈條的油脂

今天這樣樂樂從頭到尾都在單車包包裡,只有休息時一小段時間有接觸到地上,所以它今天
從家裡出門到碧潭來回共計52公里,四隻腳幾乎不落地

幸好 MINI 沒去,要不然可能會累的跟狗一樣,上氣不接下氣的



這一次要感謝

Supply Section 補給部官方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jw!lfdjC0GaAxTV6vVZki6bnRMbE2_J/article?mid=643&prev=-1&next=554

提供此精彩的照片



另悍馬腳踏車隊每月固定舉辦一次聚會,歡迎大家不管任何車種都可以參加
活動時間及內容都在

拿鐵單車活動公告   
  http://www.supplysection.com/phpBB3/viewforum.php?f=46



單車相關部品也可到
補給部單週邊
http://www.supplysection.com/


去選購有軍事化的配色,也有一般的黑色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