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的朋友們也都開始騎腳踏車,而mini我因為太大一隻,所以始終
阿爸騎腳踏車出門我總是






靠著萬能的四條腿,跑遍各大角落

而   .....   小隻的 樂樂 自會走路以來,阿爸就覺得它退太短,所以總是






在阿爸的包包裡
但是阿爸覺得 樂樂 還是不夠舒適


所以
所以








樂樂她有豪華的頭等艙座位

她的座位不僅舒適



還很爽勒  .....  可以整隻在裡面睡大頭覺
底下有軟墊  ......  還有良好的通風
還有安全帶
還有可以遮風擋雨的屋頂
如果在理面放杯水,在放個餐盤
我想她應該還可以享受
邊搖
邊吹風
邊欣賞風景
邊享受大餐





看她這付模樣想必她應該很喜歡他的豪華頭等艙

而我ㄋ







只能在家 肚辜 ..... 夢周公


或是我要在佛桌底下懺悔
懺悔我到底做錯甚麼
我大隻也不是我的錯
我浩呆也不是我願意
為甚麼我沒有頭等艙
別說頭等艙
我連商務艙
經濟倉
或是一般座位都沒有

而且 ..... 我四隻腳在萬能也沒用
因為阿爸說 ..... 要我在家享受
不用出去吹風不用奔跑
在家休息就好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