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壽星  ...   幫幫  與麻麻的合照

前些日子就接獲邀請,受邀參加 PPG 臘腸狗俱樂部的狗朋友幫幫麻的邀請

所以就在昨日  .....   我與 樂樂 盛裝出席這 party

盛裝  ......  我可沒那麼娘
不過


樂樂有 喔
她有珍珠項鍊

今天天氣有點熱,但是也算涼爽
一路上沒有塞車,在預定時間抵達慶生會的餐廳
WE LOVE  阿爸就是衝著一直想去都沒有機會去,所以今天最 HI 的是他
阿爸準備了點半手禮送給幫幫當作生日禮物

一進餐廳,幫幫麻就熱情的招呼

幫我們找了個位置,可以看到海


所以 .....   我就一直想要下海


我可以的 .... 我一定可以擠過去
給我一點時間 ..... 我在跑一跑動一動,我的鮪魚肚消掉我一定可以過去


口素 .... 阿爸有交待,不能下水




天氣熱帶我來海邊,看到海又不讓我下水,簡直就像帶一隻母狗在我面前幼教我要冷靜是一樣的道理


還是去串串門子吧!


阿爸的大餐 , 還是義大利麵 ....  不過這比較不一樣喔!


幫幫也是好狗緣 ....   許多的朋友來參加慶生會



大家在吃吃喝喝


我在外面曬太陽 ....  也可以玩耍


不只我愛玩球  ....  這些小的也愛玩
但是 .... 我搶不過他們
我怕他們就像阿爸怕女生一樣

恐怖的傢伙


所以多數時候我都在一邊喘  .....  哈...哈...哈哈哈
等著吃蛋糕比較實際點

果真快樂時光過的特快
一下子就3點多,幫幫麻說也該是切蛋糕的時候了

YA 


蛋糕登場  ....  壽星就位
關燈  ... 點蠟燭


大家要一起唱歌喔 ^^



唱完生日快樂歌



幫幫跟麻麻像明星一樣的接受大家的祝福與拍照
現場鎂光燈四起  ....  彷彿大名星一般

經過好一番等待


壽星等不及了

趕緊切蛋糕 ...  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

就在一陣的歡樂聲中
大家享受的美味的蛋糕 ....   ㄏ
MINI 我大隻果然是好看頭,幫幫麻特別給了我們多一塊的大蛋糕 .....  讓我特別開心

享受了愉快的下午,嚐到了蛋糕
還收到了一份小禮物


每隻狗狗都有

真是開心

在這裡也祝 幫幫 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快樂的陪著拔拔麻麻一起快樂,一起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