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生了點病
一點奇怪的病
沒有徵兆莫名其妙的掉髮, 讓我感受到莫大的壓力

這壓力壤我感受到第一件事是 ..... 萬一我病倒了
這兩隻狗怎麼辦 , 誰能照顧它們

這不禁讓我也想到, 的一點感受 ...... 它們比我晚到卻要比我早離開
如今萬一 ..... 要是 

我比它們早到卻要比它們早離開
它們是我帶進來我的世界  
它們帶給我樂趣
它們帶給我責任
這份責任你可以背多久

很多人養寵物 , 只是一時的衝動
想的只是現在  .....  想的只是這幾年
一隻狗狗或貓貓通常有10幾年以上的壽命
可是很多人卻只著眼於眼前, 現在養寵物熱就跟著養
幾個月後, 幾年之後

我要搬家了不能養了
我交女(男)友了沒時間不能養了
我要畢業了要當兵了不能養了
我要打拼事也了不能養了
我們分手了我不能養了
我換工作了不能養了
我要結婚了不能養了
我小孩生了不能養了  ......  等等等

想要養狗的理由沒幾個, 
可是不想養狗的理由卻有千百個
各各都是意正言順

殊不知  .....  它們是個生命, 它們非常有感情
妳捨得這樣拋棄它們
妳有所不知

你可以自由進出家門,  它們沒有你是出不了門
你可以自己買東西吃, 它們沒有你連大便都沒的吃
你可以上網去交朋友, 它們沒有你只能在家當宅狗
你可以去洗澡泡溫泉, 它們沒有你只能任由皮膚爛
你可以   ..........     它們卻不行

所以沒有你它們萬萬不能 , 所以你有沒有想過

你可以愛它多久 
一天 ... 一年  ..... 三年 ... 五年 .....  還是從出生到老死

我只想到  .......  它們沒有我會死 ......  我沒有它們也會死

而最近 .....  我忽然感受到 , 我願意發誓愛它們一輩子,

但是
如果有一天  ....  我要是沒有辦法照顧它們我該怎麼辦 ?

許多人養狗之前都沒有想到, 你是否可以照顧它們一輩子 (也許連我都沒有想清楚)

所以要養寵物前要先知道你可以愛它多久

我就是 .....  平常沒病沒痛, 日子過太爽, 忽然

人生有了重大改變  ...... 不禁想起
生死這種事情

幸好  ..... 今天結果出爐 ..... 哈哈哈哈 
我不會死啦 ..... 我得的不是什麼罕見疾病, 也不是什麼重大疾病
死不了   ......  只不過是
頭髮沒了 ..... 禿了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上個月


忽然頭上禿一塊


一星期後更大塊
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說 .... 是圓禿也就是鬼剃頭



沒想到3個星期後  ..... 越來越大塊



一個星期內 .... 嚴重落髮到可以看見頭皮



所幸剃光它 ......  沒想到
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 醫生研判不像是鬼剃頭, 像是病毒感染
原本推測鬼剃頭是壓力過大  ...... 但是現在, 卻像是細菌或病毒感染
大家紛紛推說 ..... 我沒亂搞所以應該不會是病毒感染
大家卻說  .... 因為我養狗,喜歡狗, 所以跟狗過度親密(剛好最近報章新聞又經常報導蔡依林因為與狗狗接觸所以皮膚有微恙
所以大家紛紛推說是 ......  MINI 跟 樂樂惹的禍, 我打死都不願意這樣認為

所以經過近一步的轉診到大醫院抽血與頭皮切片檢驗

在等待檢驗的過程中


剃光頭後一個星期 .... 頭髮沒長反而更稀



悌光頭2個星期後  ....  頭髮不但沒長粗連帶的鬍子也變細了



傻眼了  .....  這是什麼狀況



到昨天早上 ....  沒去修過頭髮
看起來卻像是剃的更短

上星期去看血液檢查報告
 
新陳代謝系統    .....   正常
免疫系統  ...............    正常
病毒(梅毒..淋病 ... 愛滋 ....等)  .....  不帶原
血液紅球數  ..........     正常
一切都正常 , 那不就意味 , 皮膚切片報告有可能會是
正常  .....  或是 細菌感染
如果有細菌感染要是驗出細菌來源是寵物那不就措賽

所以今天非常非常憂心的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結果

我笑了

開心的笑著
我的皮膚切片報告是  ...... 皮膚表曾有發炎現象不過正在消退中
也就是證實了  ......   我的病因就是   
圓禿  也就是   大家常說的鬼剃頭

只是我的壓力大了些被剃的比較嚴重, 但不是最嚴重的
更好的消息是 , 我的病情已經轉好皮膚發炎消退表示我正在康復中
加上我現在沒有精神上的壓力所以復原會更好
而且我掉的頭髮毛囊都還是正常的,都有長出新頭髮出來
只是現在皮膚毛囊還沒完全正常,所以新生的頭髮營養不足
會較細較容易斷, 我只要按時吃藥  .......  按時抹生髮水
只要等待2-3個月已上應該就可以復原

最爽的是, 我的病因就是因為壓力過大造成
所以  現在

我公司老闆
我同事
我客戶

大家都知道我因為壓力過大生病了, 所以大家現在都不敢再給我任何的壓力
大家也都希望我可以趕快康復

我也希望 ........   我的頭毛可以快快長出來
ps ...  沒想到生髮水我也會有用到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