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去幫我買了新的飼料回來,也幫我買了點零嘴,然後回家以後裝罐方便以後拿給我吃,一時之間發現我所有的零食貴都裝滿了,阿爸笑說就像他的咖啡吧台裡的咖啡罐,當各式各樣喜歡的口味的咖啡豆全部裝買小小的咖啡罐時就會有一種小小的滿足,這種滿足另人惠心一笑 .... 每每看到阿爸那種愉快的笑容就覺得他一定很陶醉在那種小小的成就感裡
如今 ..... 我也一樣滿滿的零食小零嘴,雖然不是可以一直吃的,但是可以看到滿滿皆是小點心我也是很開心的
雖然阿爸一個人 ..... 很少帶我出門,覺得帶我出門不知道要去哪裡,打不定主意,所以我不像其他的狗拔拔麻麻可以常常一起出遊,所以.... 我的小小心願就只有  ...... 吃
 






ㄚ我可以吃了嗎? ........ 我還要等多久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