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我跟mini哥的上班時間調整了
我們現在是一開始營業就上班,也就是沒分早晚班,也沒分平日與假日班
所以每天到店裡,阿爸先忙著開店,準備好開始營業,我跟mini哥也準備好
可是有時候
店裡比較不忙,阿爸也總算有點喘息時間
所以 .......   阿爸休息一下
我們兩也不去吵阿爸
讓阿爸休息片刻
而這時候
我跟mini哥閒來無事



mini哥總是喜歡在門口勾引客人
順便讓路過的人潮好好的讚美它一下

可是   .....   我卻


好無聊

好 無 聊



快睡著了

上班打瞌睡已經被阿爸抓到好幾次
阿爸說我只要在上班在打瞌睡就要扣薪水

那我該怎麼辦



一個不小心 .....     我睡著了




睡相還被阿爸拍到



那我該怎麼樣排除無聊的上班時間ㄋ


店裡比家裡大
平常在家, 我們也都是互相嬉戲
那今天



O   YA   開始吧



正面攻擊



咬到耳朵  ......   得分



加上旋轉 .....   加分



多轉幾圈



攻擊額頭   ......   得分



再來鎖喉  .......   得分,加倍得分




MINI 哥發出怒吼聲   .......   扣分,可是它還沒投降





所以我繼續攻擊後腿   ......   在得分




接著攻擊另一隻後腿  ......   在得一分

這時候

客人來了


閃 ........  狗



有人來了 ....  讓我先叫幾聲提醒阿爸客人來了

然後 ......    我不會招呼客人所以





我就跑去吧台裡,找個舒服的地方,可以讓頭靠著有溫暖的地方
打個盹


只要不被阿爸發現
嘿 

打混摸魚又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