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米 Love Me 最近來了許多朋友
有大朋友有小朋友
更有許多的同學們 .....  甜不辣姊姊要辦慶生會摟


甜不辣姊姊開趴  ....  嘍



再大家一起用過晚餐, 大家先哈啦  ...   好一陣子接著開始了拍照還有慶生會的活動

這熱鬧的氣氛跟我雖然沒有多大關係
不過 



幸好還有許多人給我舒服的雙手  ....  安撫著我,撫慰我



別桌的狗狗也正在享用美味的餐點

而另一頭的



甜不辣姊姊的慶生會就從拆禮物先開始




每打開一份禮物都是一份驚喜



每一份禮物都是一份心意




有些禮物還有包含著小小祝福



這可不是在告白喔  .....   這可是在問,這禮物是誰送的
也太



用心了 ....  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當然要把這美好的回億流下來




同學們間的友誼,豈止是言語可以形容
滿滿的一篇文章,代表著彼此間的 ...  友情




許多的禮物




讓壽星應接不暇,每一個人的創意與用心真是讓阿爸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




甜不辣姊姊的生日禮物跟我有著相同的色系,只是 mini 我跟阿爸一樣害羞 



當蛋糕打開來的那一刻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