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小週末了


今天我與 樂樂提早上班
下午就到店裡去招呼客人



這可不是樂樂喔 .......    這是今天的訪客
大家現在已經很熟悉的,很自然的就會先到這拍張照片留念



別客氣一起來
大家可以在靠近一點

只是在怎樣靠近MINI我來是站不上去
當初阿爸是以臘腸為出發點,我以這狗碗的設計似乎不是MINI我可以容身之處



要乖乖喔!別帕麻麻幫你們拍照



只是遇上了跟樂樂一樣膽小的,也是一樣紙粘著麻麻,就是不願意跟別人在一起




它的動作好熟悉 .....   就像樂樂一樣,只要阿爸一蹲著,高度可以爬上去一定立刻爬到身上去



就好像一定要這樣粘
跟樂樂像極了




好像好像樂樂喔
只是




別人家可是有才藝的



別急 .....   先等等



趴下



人家可是二話不說就立刻 ..........    趴下
真是聰明 ......  人家材4個月不到



而MINI我也是一樣
我的眼裡左眼是 ...........    零食

而我的右眼則是



姊姊溫柔的雙手



幫我按摩



給我一點小獎勵
只是......   這不是阿爸叫我做的 , 我也只是 ........   身不由己


接著晩一點的時候又來了另一群朋友們



好多幼幼班的朋友



當然也有一些大朋友



麻麻拔拔們都很自然的坐在地上跟著我們一起玩
拔拔麻麻們自動降低高度,讓你們跟我們在最接近的高度用一樣的觀點看這世界
讓我們更近一點,把心放在同一個地方



看著我們




所有的拔拔麻麻們都跟著我們一起歡笑




把我們捧在最靠近心的地方




讓我們的心緊緊的貼在一起

只是MINI我只在乎,哪一天阿爸也可以把我抱起來,讓我跟阿爸的心也可以貼在一起


  不可能的 .......   阿爸年紀大了,抱不動你


狗朋友就是這樣沒有界線
不同的犬種,來自不同領域的拔拔麻麻就是可以因為我們而一起相知相識



一家子和樂融融




當然大家也不忘了一起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因為有你們的到來讓這裡更充滿歡樂與喜悅


更多的照片請移駕至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blog&book=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