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悶了好久
感覺幾乎一整年都沒出去玩了
路途雖然遙遠
但是可以出門我就
很爽



雖然樂樂也是喘呼呼,但是今天一定要盡興而歸

來到了這是哪裡,管他是哪裡,只要有的玩,哪裡都好玩



這裡有游泳池ㄝ  .....  但是
那不是狗可以游的游泳池



不過



  .... 你們看



有草皮 .... 有綠地
這一片綠地今天就要被我們佔領了
只不過,今天這個我們指的是



臘腸  .....  不是黃金
今天全場只有我一隻是黃金
不過   
   MINI 我已經被歸類為巨型奶油臘腸,所以也沒關係啦




今天雖然是小腸聚,但是來的也不少
而且今天的聚會還是要從遊戲中產生優勝者,而且還有獎品喔
所以大家就字等待著的同時,大家都先暖暖身




家長們總是想好久不見一樣,寒暄,交流,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而我們則盡情的



奔跑




追逐




嬉戲
今天的樂樂,不知道 嗨 甚麼




不斷地去挑逗,阿嚕吧家的  喬巴  








跟  喬巴  追逐玩樂
玩到  喬巴  都累了,樂樂還不放過
繼續的  







繼續著一直玩樂

而MINI我今天 ..... 有點
有點害羞,因為今天都是小朋友
而且小朋友多了點我就會害怕



不過  ......   只要有球
還有




仙草拔陪我玩 ...... 那也就夠開心了
只是今天有點熱,不只是我,連這些小朋友們,都抵擋不了熱浪
紛紛跑去旁邊的水溝
在清澈的山泉水中消暑



大家很多還是在玩樂



三貼當然也是很好玩的遊戲



他們玩他們的




樂樂跟  喬巴  依舊玩的不亦樂乎




難得看到樂樂這樣高興,阿爸看了也開心




今天也又見到樂樂的同胎姊妹



妞妞

這是跟樂樂同一胎出生的,看起來有許多的外觀雨個性上的相似處





在這片草地上大家開心的玩樂著
等待著更多人到來
等待著精彩的活動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