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家時5個月大的模樣



吾家有女初長成  ....  慶祝樂樂的第一次轉變


6/13  第二次的轉變
下定決心要讓樂樂不生育
所以,準備好資料,調整好心態
去了木柵的動物醫院,進行了節扎手術

再不捨與不忍的畫面下
麻醉
第一刀
切除子宮,卵巢
縫合

所有的一切眼睜睜的看它進行與結束
一切只希望手術順利

希望這短暫的疼痛,可以讓樂樂將來過得更健康更快樂
所有的一切苦難希望都在這一天結束

對或不對已經不是我所能下的斷語

只希望將來這兩個小朋友要過得比我還要快樂

無憂 ....  傻傻的過日子

這一次在看到樂樂麻做的畫面想起了mini第一次麻做時的畫面

擁有很容易
失去卻很難捨得

不想要樂樂再生育這真正原因一直不敢說出來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 .....  害怕失去
擁有mini與樂樂的幸福與快樂是無法言愈的
但是
在將來失去他們之後所要承受的
我自認無法接受失去心愛的人事霧的那種感覺
所以   ....  除了樂樂與mini是我的最愛
他們將無可取代
我在也容納不下別人
所以他們倆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我不會在接納其他的,所以就這兩隻就夠了
不會再有
不可能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