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臘腸活動多的不像話
周周有活動
以後可能天天有活動

所以現在辦活動都是有續集的
去年老爸後花園,由幾位熱情的年輕麻麻辦了一次狗聚

沒想到   ......   今年

老爸後花園捲土重來

活動一年比一年大
今年的人數應該破百

今年  .....  我們家遲到
那個導航阿姨到我們走遠路,明明去年來過,今年阿爸就照著導航阿姨走,結果   ...  啪 .... 一大圈
所以我們家遲到

10點半報到我家11點多到達

所以


這裡已經客滿
不但連主辦之一的巧可麻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座位
結果也因為爆場,所以我們讓位到戶外去
戶外也比較適合 MINI 我這龐大的身軀



在戶外反而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在旺旺姊姊的愛心帶動下,這一次有了個義賣的攤位





滿桌子的愛心捐助義賣,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投入這份熱心



才一到場沒多久,就被拆穿我偽裝臘腸的真面目,被發現了   ....  真糗,不要在對我叫了





看好好對我多熱情,過來跟我打招呼



好好在草地上走著,精神跟體力都已應恢復,這都多虧旺旺姊姊的照顧,讓好好可以有機會找到好人家,可以一輩子不用在擔心受怕



好好跟ㄚ丹似乎很要好,兩隻狗玩在一起,玩的好開心



樂樂也稍微打扮了一下



超短裙火辣上陣



這一次當然也包含了狗餐的義賣  ....   Becky 姨果真用心,還特別幫我準備一份特別的狗餐,讓我可以飽餐一頓





這個活動就是由她們幾為姊妹一起策劃主辦
真是辛苦這一群熱心的朋友
讓大家現在每年多一個期望,期望可以有這樣的聚會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