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會少不了也是最重要的
生日蛋糕
每年幾乎都是訂這一家的蛋糕

跟著我們一起流口水吧



將將將將   .... 生日蛋糕,一隻狗狗各有一個

這是我的


這是波比的


這可是專為我們喜歡的口味挑選的,還有附贈羊肉口味布丁,可以跟所以有狗朋友們一起分享
當然各位狗拔狗麻也有你們專屬的提拉米蘇跟奶酪蛋糕,免的你們跟我們一起搶著吃我們的蛋糕(別人的拔拔麻麻我不知道,但是我家阿爸一定會偷吃我們的蛋糕)


接下來   阿爸呼換前來參加的狗朋友們,一起為我跟波比合唱生日快樂歌


在一片歡樂聲中,那手生日快樂哥居然中英文各唱一遍,我快要受不了               ........              了


蛋糕   ..... 我要吃蛋糕

接下來開始切蛋糕了

大家七手八腳迅速切好蛋糕 ... 接下來大家可以開始享用美味的蛋糕

但是 ... 我想在這樣的情況下


只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吃完 ... 免的被別人吃掉

而嘛嘛拔拔們也是看著我們吃它們就覺得很開心

就這樣大家都在盡情的享用著







就這樣大家開心的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