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帶著一大一小出門
開車時他們在後座
行駛時他們在後面怎樣我也沒辦法處理
遇到路況不熟我也很免強的要找地方停下來看地圖

一停車他們倆就像瘋了一樣以為抵達目的地想要下車
我想要下車問路,我也不放新讓他們獨處在車上

所以一直以來開車原本是一件另我喜悅的事
可是當我帶他們出門時卻是我的壓力來源

所以最近剛好我的網拍有小撈一筆足夠讓我用高薪聘請一位隨車小姐




登   登     登  

這輩子第一次線上購物電子產品,也是第一次就購買高單價的物品
趁著這一次,在衛星導航科技以穩定,而價格又剛好有促銷的知名品牌,在PCHOME也有相同的價格相同的保障
所以就立即以24小時的訂購,購入了這一台

GARMINI 255W

果真在24小時不到的時限內就收到



小心的拆開包裝  (因為PCHOME的購物保障是7天內可以退貨,所以包裝不能使用外力拆開,且東西配件要力求完整)






果然是很細心的用太空包固定主體包裝




取出主體包裝後,好新鮮好期待




打開來   ...  這就是我的
這一台就是我的




螢幕貼著出廠的保護貼




驗明正身是我的型號


那就事不宜遲




點交一下所有的配件與贈品





撕開原廠保護膜
馬上就開始用功了
連我自己都嚇到
從沒這樣認真的看書過


看完一整本項漫畫書的說明書
接著在上網訂了個新一代的矽膠座
希望他可以牢牢的穩穩的美美得幫我撐住新買得衛星導航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六
剛好車友相約要去新竹內灣順道先在關係休息站集合
這路線我熟悉,但是也順便可以測試熟悉一下他的系統




果真很好用,真的在幾近路口會有 3D的畫面清楚顯示出口位置




真的輕鬆多了,有人報路。連距離都有人可以提早告訴我

只是目前上委熟悉他的使用方式所以許許多多的錯誤不知是他的問題,還是我使用上的問題
這些都有待日後可以啪更遠
走更多路之後再說

總之現在,就算找不到路至少有人可以給我意見
可以告訴我到底右轉好還是左轉或是直走還是迴轉

反正猶豫不覺得我需要一個人可以幫我做個決定,不管是對還是錯

所以在使用過第一次之後就把車上的一整本台灣觀光旅遊的道路地圖給拿下車
想必將來應該不會再有需要雙手翻地圖的時候了


新的時代就要接受新的事物
不要當個食古不化的老頑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