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天氣寒冷
大家的心跟著時間,跟著抱到的人數一起上升
雖然主要的活動時間還沒開始
大家都已經先在草地上暖身了




追趕跑跳的,快樂無比
而且這一次參加的有不少大朋友






跟我一樣的偽裝臘腸也出現了
除此之外這一次幾乎是全台大串腸,所以許多不曾見過的朋友也都出






這一次也來了幾位幼幼班的新同學,看它們睡的多甜阿
不畏外面的寒風刺骨




不同犬種的也都一同來參加,讓這場嘉年華更加的活潑




當然有許多的熟面孔
奶茶麻





雖然奶茶麻是很美麗的麻麻
但是,我對可口的零食更是
無法抗拒



有的吃,要我做出什麼表演都可以
但是,當然是要在我可以表演的範圍內的我才會
當然啦除了吃,我也會想去認識新朋友




而當大家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下愉快的交流
麻麻門閒話家常





接近中午時分太陽公公短暫的露臉,陽光乍現
好舒服



這一次活動大會也提供了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所以也特別準備了紅通通喜氣洋洋的摸彩箱





在此同時大家也是將手中的摸彩卷趕緊寫上自家的資料




投入摸彩箱中
希望可以中大獎


在等待著接下來的競賽活動登場前
BECKY 姨幫我們準備了美為的午餐





多麼的美味阿看
樂樂吃得津津有味
真的是秒殺





現場還有旺旺姊姊親手做的小點心免費發送給大家
看大家為了幫自己的寶貝們爭取多一點的福利
大家主動排隊維持著良好的秩序






現場也另有贊助商在現場提供免費的試用與洽詢
廠商們大方的提供試用品讓大家試用





既然是可以試用我當然不客氣的給他試試看
看看效果如何,有沒有他所說得功效




接著大家都聽到了




大會報告
競賽活動就要展開了
大家開始注意著比賽的流程
準備好相機
大家等著一場場激烈的競賽





大家趕緊抱著心愛的寶貝門






一起到比賽場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