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這桌掌廚的  cookie拔 和 波比拔 與 奶茶拔 
在三位大廚的主烤下




香噴噴的烤雞翅






我想要咬一口






讓我咬一口   .... 汪
拜託 
鮮嫩多汁的雞翅讓我咬一口




烤肉常常遇到,肉跟你裝熟,所以常常吃到沒烤熟的
但是 ..... 看看這鮮嫩多汁有厚又大塊的雞腿肉
咬一口   ...  烤肉汁隨之噴出
多麼的 ....  口齒留香



吃魚吃肉也要點湯汁還搭配
峆利  ....  有肉又有湯





當大魚大肉往嘴裡塞的拔拔麻麻們,你們有沒有想到我們
小七 也對著麻麻說:麻麻我也想要吃






接著大家來看看今天的主題

蛋糕耶
吃過那麼多蛋糕
從沒吃過雙層的
那今天就要來嚐鮮一下
而且,還有 cookie 麻親手做的 羊奶凍






cookie麻
趕緊么喝大家圍過來



只是  
當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時   ......   阿爸的相機又出包了
快沒電了,所以不能開閃光燈,也就因此   ....   造成 烏漆嬤黑 的畫面產生了




然後  ...  cookie麻 代表三隻生日狗,吹蠟燭,切蛋糕





切完蛋糕
開動摟

先挑軟的吃
嗯 .... 香濃的羊奶凍,真是透心涼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 好吃的說不出話





鏘鏘   ....  蛋糕登場





光是看我羊奶凍跟蛋糕吃得滿臉就知道有多好吃,有多滿足





今天一早到中午下著超大雨
可是當我們開始烤肉,開始嬉戲
都沒有在下雨,真是天公有保佑
而我們大家在一起切完蛋糕,吃著烤肉
邊喝飲料邊聊天,好愉快
大家一直遲遲不願意散會
直到天色漸黑,才結束這一次的

cookie 阿丹 coco 的慶生會

再一次


cookie 阿丹 coco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