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騎著,騎了一小段路,來到了第一個有特的點



彩虹橋到了

這裡一共有三座的彩紅橋,每座橋都相隔不遠,但是當你過了第一座,望著第二座橋時覺得它好遠,可是沒兩下就到了第二座橋
就這樣看著目標,然後到達目標,這樣的感覺就像人生的挑戰
看清楚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然後奮力的往前衝,不要看它那麼遠,只要一直往前騎就一定會到達



雖然路途遙遠
雖然路上坎苛
縱使累的像狗一樣
但是一路上有你的扶持
再辛苦也要一起撐過去

米魯麻 ....   老娘我騎不動
米魯拔 ....   我來推妳一把

如此鶼鰈情深的畫面



看在後面這位  ....   包頭包臉的太太說 : 老娘我  ....  載的是我家最重的兩隻,可是  ....  老娘騎不動了,我後面的那一隻手勒,我也要一隻手來推我一把







就這樣 




大家上橋去,到哪休息一下




彩虹橋上



休息



休息是為了  ....   吃
吃得飽,更有精神可以走更遠的路






短暫休息,再度上路

米魯家打頭陣




米魯不僅觀前,也會顧後
偶而會回頭看著米魯拔,看看拔拔有沒有偷懶
然後




再往前,看著米魯麻辛苦的踩著

伊咻  .... 伊休 ....  麻麻加油,麻麻妳累了可以換拔拔,反正今天就是輪不到我親自下腳跑就對了





呼 ... 到了嗎?
終點到了嗎?




呼 ... 好累喔!
應該騎100公里了吧!
這裡應該就是終點吧!


瞎米  ....    這裡只有路程的 1/3

喔 ! 還有多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