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MY GOSH


上菜摟




美味上桌



 
YA   ....  狗兄狗弟,姊姊妹妹們
看快靠過來

SHOW TIME
我們的菜色統統上桌了,每一家的菜色都不一樣
有紅有綠當然 ....... 也有我家的白色

當所有的主食上桌
當就要先介紹一下各家的料理,好讓大家知道那一項是誰家做的




這 .... 這是 .... 這是 .... 哪一家的,哪一種食材....哪一種料理方式



妳 .... 賣溝共阿
快先讓我嚐一口
我吃過我就會發表我的感想

喔 .... 喔 ... 喔
我看到了



有一顆  ....   有一顆好其怪的
有一顆跟大家長的都不一樣的



YA .....  我知到了那一顆一定是我的
因為以那賽撕看來,臘腸一顆就飽了所以那一顆,沒也名字也知道是我的

阿爸 .... 快點偷偷把它偷過來給我

等不及了  ....  


ㄏ .. ㄏ... 看看這個
大小比例  ....  而且一共有兩位麻麻特別想到MINI我,為我特別製作了巨型尺寸的肉丸子,有肉也有蔬菜
真是營養均衡




開動




要吃快一點 ..... 差一點
轉眼間連樂樂也迅速的吃光



好吃



真好吃 .....  香Q滑嫩,不黏牙

今天 .... 菜色豐富
所以的狗狗們都肆無忌但,百無禁忌,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沒有人會阻止妳
反而會有許多家的家長們會一直不斷地,把許多的美食往妳面前送
大家都希望自家美食可以獲得大家的青睞,所以  ....   只要妳四處走走



許多的美食就自動送上嘴




看看大家



兩種不同的菜色供妳選擇
現場沒有請奪食物,沒有吃不到食物的狗叫聲



只有大家埋頭苦吃



許多麻麻還都是雙手奉上



只有今天   ....  只有今天,爬上桌不會挨罵
反而是 .... 爬上餐桌,只要聞了哪一種,碰了那一項菜
就會立刻有麻麻拔拔立刻將它送到我們的嘴邊



一眼望去  ....   好和樂的景象
大家埋頭苦吃
這時候,沒有狗狗亂跑,沒有狗狗亂叫,沒有狗狗在追女朋友,沒有狗狗在做愛做的事
大家都只有    ...........    快樂的吃

有飯食,有肉食,有捲餅,有綜合蔬菜,有布丁,有奶酪,有肉凍
有   .....   有說不出的感動 

真是太美好了  



大家一直很歡樂的
和樂融融的


開開心心肆無忌憚的大吃之後




大吃之後的後遺症就是   ....   肚子變大了
樂樂的肚子鼓起來了
一陣廝殺之後,連貪吃的樂樂也閉嘴了,步履蹣跚的像個老太婆,跑不動
只能慢慢的走

但是這豐富的美食佳餚實在是太豐盛,我們根本享用不盡



現場最後還要收拾打包,每一家都可以把其他的打包帶回家享用
但是我們家因為阿爸嚇到了,樂樂吃成那樣
也看到我會自動遠離餐桌,就知道我們倆真的吃夠了,而家裡的冰箱也塞滿了我們的羊肉 .. 羊骨  ...  羊由巧克力 ....  還有很多新鮮肉類乾燥的零食
冰箱已經爆滿,而我們倆也應該可以撐到明天不用在吃,所以阿爸就跑得遠遠地,不敢再去打包

此情此景何時能再見,真是太美好了
這樣的活動才是真正的為我們所舉辦的活動,要不然每次都只有你們吃得爽,我們只有乾瞪眼 

就在這一陣歡樂的美味饗宴之後,大家各自找地方休息,狗子們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因為大家都好撐,拔拔麻麻們也在這時候在一次互相自我介紹
因為 PPG 這俱樂部實在有太多的朋友
新新舊舊,每次都有不同的人,雖然很多是固定班底,但是也有多新加入,或是經常參加可是卻比較保守含蓄
或是項阿爸這樣,老人家永遠記不得人家名字,所以大家又紛紛純聊天,順便自我介紹,也順便可以檢查今天的主題

紅色元素



咪魯拔與咪魯麻,米魯拔總是抱著米魯,男人愛犬的心從此處透漏著
(噗  ...  今天咪魯 ....  很娘喔!還綁紅色啾啾,勉強達成今天的主題紅色啾啾)




BECKY 家總是令人羨慕的一家子,大陣丈出動,又有貼心男友陪同當長工當司機當推夫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家
四隻不同特色不同性格的狗,加上 BECKY麻一雙好手藝的雙手,頻頻大方的做出許多點心跟大家分享,要讓大家不認識你們都很難



海苔將麻  ....  今天了新髮型,米醬今天一身大紅衣超有主題意味







看來今天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大家都有紅色的元素在身上

那究竟誰會是那一個沒有紅在身上,要被處罰的苦主是那一位或是那一家呢?

處罰又是怎樣的處罰ㄋ



敬請期待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