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們都進場了 ....  狗朋友們也都到了
烤肉也已經再進行了

大家先吃著生菜沙拉 .... 一面烤著肉

而狗狗們則是努力的喀著健康美食

而接下來看看時間,感受到氣氛

阿爸跟becky 覺得差不多可以進行主要的節目了

蛋糕來摟


這一個蛋糕有16吋大,足夠我們全部狗狗一起享用
今天是 MINI我 5 歲生日 , 波比 3 歲生日,所以我們共享一個蛋糕


除了這一個蛋糕還有許多的泡芙 , 真是令人開心
可以跟所有的狗朋友們一起分享

接下來  .....   主角登場

燈 燈 燈 燈........ 等
阿爸先幫我打扮一下
然後


上桌 ... 唱生日快樂歌

ㄏ ...... 在一片歡樂聲中,由 米將麻帶著大家一起唱

霎那間,連阿爸都感受到那份祝福
一堆人,一群人無繞的你看不見前方的空隙,只有彷彿人山人海的畫面以及大家一起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那樣的氣氛真是令人感動 .....   只可惜,阿爸是壽星拔要跟著我一起切蛋糕,所以沒有人拍攝到阿爸所描述的那畫面

當然  ...  還有


波比也來


然後由波比麻代勞切下我們的生日蛋糕

將他一一分送給所以參加的狗朋友們


我自己當然也要來一塊 .....   也祝我自己 , 5 歲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