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PPG (臘腸狗啪啪走俱樂部)裡總有許多熱心的拔拔麻麻毀不定時的相約聚會
這一次 ,在米將麻她熱心的在板上邀約,並且積極的籌畫活動細節,讓整個活動令人非常期待

這次活動將有個小比賽 .... 就是下午2點半開始到下午4點半之間各家子,在淡水啪啪走,然後看你遇見了哪些家的腸腸們,並且記住它們的名子
然後在4點半過後開始比賽看誰遇見最多腸腸家,並且記住他們家狗子的名子
優勝者由輸家的每一家子各出10元請冠軍一家吃淡水的孔雀蛤

而這項比賽非常有趣,而且可以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可以勇於跟各家不認識的腸爸腸媽一起搭訕聊天,增加彼此的交流
但是我家的阿爸 ... 覺得有趣但是 .... 腦筋不靈光的它,一開始就棄權

今天下午... 艷陽剛過有 大片烏雲飄來,我們 ...... 追著雲跑

阿爸迅速的提起樂樂跟我一起奔跑到車上,發動引擎就朝淡水 胚 去

果然 ... 那片烏雲跟著來

一到淡水

就遇見一群一群的腸
大家都已經開始熱絡起來

只是才不到幾分鐘

超大雨就讓大家像快閃族一樣 
立刻散開,躲雨去


躲與時mini我依舊是大家的最愛,大家都喜歡摸摸我...所以就這樣只有我一隻大黃金偽裝成奶油臘腸又混在常腸堆裡


再躲雨的時後就像上次愛狗聚一樣,又把大家困在這小小的地方,就因為這樣,各家的拔拔麻麻們又聊開了
而腸子們 ...... 就席地而睡


走到哪睡到哪 .... 就是降子口愛

今天見到了米將家的新成員 ..... 超幼齒的     海苔  超可愛的今天第一次出門亮相
見到如此大陣仗依舊是安安穩穩的在拔拔懷裡好奇的四處張望

但是


還有更幼的 ...... 看它們在拔拔麻麻的眼裡總是多麼的寶貝


就在大家躲著雨,大家一起含勳問候的時候 mini 可樂家的mini獨自一狗背著包包在捷運站晃著
感覺好像 ..... 離家出走的異鄉遊子般的 .... 流浪到淡水
好可愛


看著雨 ... 狗子們也都希望與趕快停,可以趕緊出去走走

幸好這一陣雨很快就停了
悶熱的氣溫 .... 快要熱弊了
雨一停,地上微乾大家就走出捷運站,再站外,果真 ..... 被滿滿的腸腸們包圍





果真是滿滿的都是腸


接下來米將麻開始說明遊戲規則
並且先一一讓各家自我介紹,讓大家有再一次機會可以好好記住每一家的寶貝們



而我當然還是一先到各家串串門子
然後大家開始自我介紹摟


嗯 ... 


嗯嗯....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 
還有 

嗯嗯嗯嗯嗯嗯 ..... 還有許多許多
多到完全不記得名子

 人老了 ... 不中用了

而當天許多麻麻悶也都會字跡的狗子們打扮一番






所以這一天,真是淡水滿腸之旅





天氣超熱 .... 連狗狗們都想要解署一下

就這樣開始了競賽 ..... 然後阿爸也開始因為熱的悶,開始分心
跑去買飲料  .... 跑去跟人家聊天
就這樣比賽結束
冠軍聽說 .....  是
雞皮家


真的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 因為阿爸顧著聊天
聊著人家都已經解散去遊街慶祝冠軍產生的時候阿爸才驚醒

所以表示  ..... 今天活動已經結束
是我們家已經結束,因為天氣實在有夠悶,所以我們接下來就沒有在參加大家的聚會,有點給它可惜
不過今天這樣一整天下來,在淡水引起了一真小小的騷動,讓大家都一直注意這這一群臘腸狗
就是因為這樣愉快的氣氛,讓大家在歡笑中相約下次在聚


更多這次的照片都在 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rider 的頭像
    easyrider

    樂米 Love me 寵物餐廳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