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阿爸說 ... 是時後到了

阿爸說 ... 他有再看日子
看一天黃道吉日
準備









送我去


喀嚓 ....結束我璀璨的一生 .... 變成真正的娘娘腔  的娘們

以後就要姊妹相稱了 

因為 ... 阿爸說:我已經是一隻幸運的狗狗了
我未滿一歲就已初嚐禁果 ... 就在跟阿爸相處的那一年的聖誕節,送給阿爸一份聖誕禮物 ... 八隻狗小孩




話說當年 ... 阿爸不過養我不到2個月的某一天
原本得拔拔嘛嘛好想念我,想要看看我,陪陪我,結果約好現在的阿爸要一起去走走,但是 ... 現在的阿爸因為跟朋友有約,要去大幹一場 ..... 所以沒空陪根源來的拔拔嘛嘛一起同樂
所以它們所幸帶我回家,好讓我可以再度跟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CORONA姊姊相見歡
果然CORONA姊姊是跟我一起長大的,它大我只有半年所以我們年紀相仿,而且就在這天剛好CORONA姊姊是發情的危險期,而原來的拔拔嘛嘛帶我回家後就忙著整理家裏吃吃點心
而讓我跟CORONA姊姊有獨處的機會,就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有了第一次經驗
也因為一次的經驗,就有一堆的麻煩

我會離開原本得拔拔嘛嘛就是因為拔拔嘛嘛買新房不能養狗,所以才把我送給現在的阿爸,結果我沒想到我一回家就惹禍的,搞出更多的小狗

當時真的好糗
既然都提起這段往事就一起來看看我當時的小寶貝們吧


兒子ㄚ .... 老爸來看你們了


有沒有乖乖ㄚ .. 不要在惹更多的麻煩喔


我看起來是不是幼齒多了呢 ... 這時候 我剛滿一歲


天ㄚ .. 有點尷尬 ... 我惹出來的小麻煩,就不要靠我這麼近 .... 我會害羞


肥吱吱的小朋友


口愛滴小朋友


超Q滴小朋友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 .... 不知道未來的小朋友


這一堆小朋友 .. 都對未來的阿爸有著深遠的影響

從這一刻開始,阿爸要幫我擦屁股,因為回娘家做客結果搞出大麻煩

接下來這一堆一共 8 隻在原來的拔拔嘛嘛與阿爸的勞心下分別為它們找到新的主人
每一隻現在都已經3歲多了,除了一隻在3個月大不幸因為細菌感染提早離開我們
其他的小朋友們都已經長大了

在這樣的經驗下阿爸對於狗狗的繁殖有了另類的想法
因為接觸越多瞭解越多,狗狗的優劣跟上一代已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所以 ..... 在犯下第二次的經驗後

ㄏㄏ ... 有沒有嚇一跳 .. 還有第二次ㄝ

我夠幸福吧!我是阿爸認識的狗朋友裡最幸福的狗狗,我是最後加入阿爸的狗朋友群的狗,可是我去有了兩次愉快的經驗
常常阿爸都在羨慕著我

然而第二次經驗則是因為阿爸住在對門的遠房親戚 ( 這是很好笑的一件事,阿爸的那位住在對接的遠房親戚,在阿爸還沒養狗前,居然彼此對街住了26年都不認識,而是因為彼此都養了黃金獵犬之後才漸漸的有交集,才恍然大悟,原來彼此還是非常遠房的親戚)
而它們家非常洗歡我的個性,執意要將它家的黃金送給我做老婆所以就在計畫下,我又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但是 .... 也因此,真正的了解到健康的狗狗才會生出健康的小狗狗
因為我的寬關節檢查報告就在此時出爐
證實我的後腿有輕微的寬關節問題,但是最嚴重的是我的後左膝蓋有習性慣性脫臼現象,醫生說這問題比寬關節更嚴重,需要長期追蹤保健
而這時也因一場意外證實母狗的身體關節也是不好,狀況比我還要差
而就在此時阿爸它們做了很重要的決定,因為母狗也已經受孕產檢也知道共有八隻小狗,而這時候阿爸它們決定不要讓悲劇發生,所以提早結束他們的一生,不要它們痛苦一輩子

所以 .... 既然我都不能在繁殖
我有已經有所有狗狗所沒有的經驗了
而阿爸喜歡的是母狗 (我要不是阿爸接養沒的選的情況下,阿爸才會養我這男生的黃金)
而且  .... 我有一個蛋蛋一直找不到
所以  .. 為了避免麻煩,為了我的身體著想,反正遲早都要唉一刀,所以 

一不做二不休 

因此 ... 再過不久

就要跟很多姊姊妹妹們以姊妹相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