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帶樂樂回家是想要跟MINI豁一塊
讓樂樂快樂活潑的個性可以感染到MINI讓MINI也可以放開心擁跟樂樂一樣
跟大家一起同樂共遊

但是
很多時候,就像我一樣遭受打擊,就會傷了自信
自信低落就會對自己越沒有信心,而在月低落的情緒下有時候就會爆發出沈積已久的野性
沒想到 ... MINI 這一點果然有像我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 ... mini 被盧到不爽 .... 差一點就真咬,我都嚇到,很怕mini忽然抓狂
而這樣是不會傷害到樂樂的身體,但是我想心靈上或許會受到影響

因為 ... 被外面的狗兇就算了,被自己家的大哥哥兇,不知道 .. 他會不會因此跟mini一樣心靈受創
從此以後只會跟在我身邊,那我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