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我的一顆心我知道沒有辦法完全的平均分割,所以我總是盡力做到公平

MINI 先進家門,樂樂是比較晚近來,而MINI一定感受到阿爸的一顆心原本滿滿的的愛心是屬於MINI的
但是現在來了個樂樂所以一顆心一定要分成兩半不能偏心,不然它們的心態上會有偏差

而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總是盡力可以公平對待
一起吃,一起吃一樣的東西,一起玩一樣的東西
出門也 定是一起出去

結果

昨天 ..... 晚上下班溜玩狗,吃完飯,喝完咖啡,收拾東西帶著樂樂去植晶片
而當MINI看著我帶樂樂出去的表情我沒有覺得有異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是當我帶著樂樂回家,一把樂樂放下來,MINI就開始追逐樂樂
原以為這是它們常玩的遊戲,後來當我關起房門換下外出服,換成居家服
就有聽見樂樂的尖叫聲,而這尖叫聲以前MINI跟樂樂玩也發生過
但是後來我房門一開,我見到的是,MINI強制的壓制著樂樂,感覺是限制樂樂行動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大哥哥欺負弱小般的
而這樣的舉動越來越明顯只要樂樂一動MINI是  ...... 真的咬
咬的樂樂有痛的感覺,有嚇到的感覺

而這時候的我 ..... 跟我 媽媽 則是 哈哈大笑
笑的不可自拔
感覺就像是MNI在報復在欺負樂樂說 ..... 為什麼你可以出去,而我卻要被關在家裡的那種感覺

而這樣吃味的事情其實常常發生,有時會覺得很甜蜜
因為有兩隻狗是這麼樣喜歡我需要我,讓我覺得這個家有多那麼一點需要我存在的必要
這種感覺是一種受到信賴與被依靠的負擔,這樣的負擔我覺得是最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