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總算是跟 PPG 俱樂部的朋友們見面了
狗狗也越來越多 ,天氣涼爽,又舒適,所以遊客也越來越多
大家一直在看著我們,因為畢竟忽然間一堆長長的狗長得都很像的忽然出現當然以起大家的側目
而當然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




大家在草地上都很習慣了 ,所以




大家都馬是席地而坐 .... 就這樣看著狗兒子們奔跑嬉戲,有其是看著一堆相同相似,又很可愛的,跑起來用跳的,跳起來大耳朵飛揚的樣子就覺得超 KAWAI 的


當天唯一一位短毛臘腸 ... 三寶家的


忽然間 .... 米醬嘛說  ................. 你們看

那是什麼東西


耶 .. 這是蝦米挖溝


乍看之下嚇了一跳  ............... 所以先派體型較大比較浩呆的 MINI 前往問候 



然後 他也混進了我們的聚會裡 ... 這隻我們以前有看過,他是被修飾的像馬一樣的鬃毛加上染色,弄成這樣獨特又可愛的照型,真的還挺搶眼的

就這樣一夥人大在草地上大家說說笑笑看著狗而們快樂的玩耍大家就狠心滿意足,而大人們則是互相交流談談育犬心得,或是彼此自我介紹跟大家認識,因為畢竟很多人都是因為養狗,加上網路的關係讓大家可以在這樣的一個機會下,彼此從陌生到熟識,而且各自來自不同的領域,在此機會能大家起互相交流是大家覺得最開心的。

就醬子 .... 大家在於人碼頭的草地上玩了許久,要不是因為今天的卡踏車鐵腿之旅讓許多的拔拔嘛嘛已經腰酸背痛又曬的頭昏腦脹的情形下我想大家一定更會珍惜這時光繼續玩下去,所以大家都累了,因此大家就在這裡彼此互道再見,也相約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大家互道再見 .. 再見 ... 掰掰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可以趕快成行  ............. 好像聽阿爸說 ,下一次要去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很好奇 .. 這一個臘腸狗的俱樂部 ... 臘腸狗俱樂部辦的活動,我也帶了一隻長毛臘腸參加活動 ..... 可是 ...奇怪的勒 ... 為甚麼照片中一堆腸腸,可是去沒有我家的樂樂在裡面,好奇怪  .... 臘腸聚會有我家的黃金 MINI 在串場,可是   樂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