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人.....只要有一顆球就全搞定


剛剛開始養MINI的時候,狗朋友教我說跟要養狗就要跟狗狗保持互動,要跟他們保持互動最好就是跟他們玩球
所以我聽從了建議跟MINI一起玩球,結果沒想到.....MIMI這輩子眼裡只有我跟球
然而現在養了樂樂就是希望陪MINI一起成長,可以跟其他狗狗有更多的互動可以走出只有我跟MINI的一人一狗的世界,可以多接觸MINI自己的狗朋友
但是 .... 沒想到的是,樂樂也被MINI感染到了球的熱力,也愛上了玩球
現在樂樂的眼裡只有我跟MINI沒有別人,沒有其他的狗,也只會跟著我跟著MINI,而且樂樂的眼裡似乎只有我跟MINI是它的家人,只要是我跟MINI以外的人它都狂吠尤其是女生它吠的特別兇
ㄡ ... 這是怎樣的情形,那ㄝ阿ㄋㄟ

我因為不了解女生,所以對女生有著恐懼的心態,不敢接近女生
MINI 眼裡只覺得球比女生好玩的多所以它也吸引不了女生
而樂樂ㄊ的眼裡容不下女生(或許是因為樂樂是母的所以女生討厭女生)

所以我們這一家子是 ... 女生絕緣體的一家人

只要給我球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