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總要有的....生日蛋糕!....這可不是一般的蛋糕喔!是特別定製的要給狗吃滴喲


我就是今天的主角......波....比   我今天要過兩歲生日,昨天還是一歲ㄝ,今天我滿兩歲了...大家都來幫我慶生...有狗朋友真好


愛我的麻麻跟愛我的拔拔這就是我們的全家福


阿這是怎樣......很混喔! 這是我波比的蛋糕ㄋㄟ!.....狗登姊姊說:借我們狗登拍一下....過過乾癮 ㄇㄝ



感謝大家來參加波比的兩歲慶生 party......這大合照但是很多 狗朋友都不受控制或是害怕上鏡頭所以都跑開了.....不過大家都玩的很盡興也非常 HAPPY  那就好!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